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为什么我会喜欢海绵宝宝


我从二年级开始喜欢海绵宝宝,因为姐姐买了一个海绵宝宝给我。


然后我就开始看电视播放的海绵宝宝,每次看的时候,我都会抱住姐姐送我的海绵宝宝一起看。

到了三年级的时候,我的叔叔也送了一只小只的海绵宝宝给我,比那只大的海绵宝宝小很多很多,所以他是大的海绵宝宝的儿子!^ ^

我每次去怡保找海绵宝宝的片都没有,所以我都是看电视跟上网看。



每个星期一到星期日,TV9,5:00p.m.——5:30p.m. 《spongebob squarepants》

1 comment:

  1. 很大很大的海绵宝宝咧!!!卡瓦伊。。。

    原来你才五年级呀。。。想当年我也是五年级开始写部落格的哦。。。现在都初三了啊~

    ReplyDelete